2015年10月20日星期二

为爱改变?!

究竟爱一个人就希望他改变还是包容他的缺点,这一点我绝对是站在后者的那一方。我真的无法了解爱着一个人却希望他能改变性格的想法。或许是我的观点不够通透,还是说我的人太随便,我真的真心认为爱一个人就应该包容他的一切,这也包括了他的每一个缺点。磨合的过程是免不了的,但是总会努力的找到方法去配合和包容,这才是爱情,不是吗?如果希望另一半有很大改变和转变,那是不是应该考虑当初是不是一时冲动,或是不够了解对方而产生了错爱呢?无论如何,以上都是一堆自己脑内的小小辩论会,而这辩论会刚好在牛角尖上举行,因此才会说得那么乱七八糟。搞不好乱七八糟就是我的本性,所以才会有种与一般人格格不入的调调。夜了,该睡了,希望梦里的世界是美好的,真实的世界是和平的,wala~~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