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

可遇不可求

臭味相投这四字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,遇到一个可以和你趣味相同的,遇到一个可以和你一起疯狂的,或是陪你沉默的,无论是哪一种,都是可遇不可求的。我最大的希望就是可以遇到一两个一样爽快,直接又好玩的朋友,很感激的是,我现在身边确实有着这样的朋友。虽然生活上还是各有各的忙,但是当聚在一起的时候,那种氛围和默契真的是难以言喻的。虽然间种免不了一些摩擦和争吵,但是很庆幸我们还是很疯癫的混在一起。如果再贪心一点我希望我能遇到一个臭味相投的另一半,就和我一样可是很大方,又好玩的另一半。依然记得曾经遇见的那个她,虽然总爱碎碎念我的孩子气,但是却从来都未曾因此而嫌弃或责备。虽然总是为了我的傻气而弄得她自己哭笑不得,但是到最后还是和我一起疯狂了。还记得那些大半夜走半个小时的路就为了打包云吞面。一发薪水就在KFC做那自以为的富豪。因为找到了臭味相投的方法,其他的不同和分歧都可以一一的被包容和谅解。这一种机遇,真的是可遇不可求。就因为每一次的机遇难能可贵,所以我都时时刻刻告诉自己要珍惜身边的人,不要害怕低头认错,不要为了一时的面子。虽然很多时候我还是控制不了自己的脾气和情绪,但是为了身边的人和那难得的缘分,我会更加努力的。加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