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星期一

颦蹙


颦蹙,一个我们每一天,更甚为每一个小时都不自觉性而做的事,又名为皱眉。研究说(哇,有那么点点的专业感~)人每一天的面部肌肉至少被动用不下 10000次,而当中被用在皱眉的次数是超越用来微笑的。如果你也像我那么的突发奇想去google一下皱眉这玩意你就会发现皱眉的第一解释就是展示不 适,悲伤,或者烦恼。换言之,依刘某所得结论就是我们在每一天,毫不知觉的情况下起了烦恼,起了压力,起了疑惑等等等等等的负面情绪。WHY??为什么我 们总那么不知觉的皱起眉头来了?因为啊,在我们的生活,为了活下去,谁逃得了烦恼??总不可能每个人时时刻刻都被上天眷顾, 活得毫无问题也毫无烦恼吧~就连小婴儿喝奶时都会不自觉皱起眉头来了,更何况我们这些被时事污染了那么久的成人。那么既然烦恼无法被避免,就把他抓来当哥 儿们的干两杯吧~所以啊,最近的我都很努力地告诉自己没有无波无纹无浪无涟漪的生活,把每一分突如其来的遭遇当做是生活的一部分,总得要接受的一部分,没 什么大不了的,总好过收到阎老大的邀请函吧(我还蛮好奇+期待的 = =),笑一笑吧,我们人类共有19种不同的笑法,比总是做同一种皱眉来的好解闷哦~cheese~:)

PS:偷偷告诉爱美的你,皱眉只动用到43个面部肌肉,而笑是会动用身体其他部分的肌肉哦~XD


2012 07 09
被堆积如山的工作包围的夜晚(aza aza fighting!!!!)

3 条评论:

  1. cikgu liew 慢慢做蛤加油哈哈哈晚安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老师,我也是很多负面情绪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aya,你会有报应的~~~XD

    无所谓,你有19种笑发慢慢去打发那些负面情绪~XD

    回复删除